十一

谁能拒绝给钟离先生当狗呢

【散荧】勾引旅行者的三十六式

ooc 算我的,点开就看各国使劲解数勾引爷去他们国家玩

  

  “所以勾引旅行者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卡维眸光坚定,沉重的拍了拍流浪者的肩膀,虽然还没碰到就被少年颇为冷淡地避开。

  艾尔海森坐在一旁的长椅上看书,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明显不想参与这场胡闹。

  赛诺抚摸着七圣召唤的牌盒,忍痛道:“如果成功,我可以送你一张典藏款卡牌。”

  而提纳里则是递给他一本笔记,标题一目了然—《博取旅行者欢心三十六式》,作者正是这位一年三篇高质量论文的须弥顶尖学者。

  流浪者沉默良久,凝视着计划的提出者纳西妲,压迫感十足。

  小吉祥草王笑得眉眼弯弯:“阿帽也很想念旅行者吧,她离开须弥都已经好几个月了。”

  “你们想她为什么让我去?”被戳穿心思的少年耳根微红,侧头冷哼,“还搞出这么一个离谱的计划。”

  艾尔海森和拢书本:“这个计划只是名字有些问题,不过经过我的推演,只要你按照提纳里的指导进行,多半可以把旅行者带回来。哦,另外一提,使手段的不只有我们,据说蒙徳和璃月联手举办诗词大会吸引旅行者,稻妻计划和枫丹结盟进行捕猎旅行者活动,须弥孤立无援。”

  散兵翻了几页那个所谓的计划书,第九招居然是跳舞,这不应该是妮露去更合适吗?毕竟之前荧在须弥的时候天天去大巴扎欣赏她的舞蹈,还为此拒绝了他的茶泡饭,说什么美女姐姐说带她去吃好吃的。

  不过,一想到传闻中你和那位璃月的少年仙人般配无双就差走进婚姻的坟墓了,流浪者的心情就开始有些烦躁起来。

  纳西妲补上致命一刀:“这次如果成功,教令院会考虑给你加学分,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毕业了。”

  “我去。”几乎是不假思索地答应下来。

  当初没有陪旅行者去枫丹就是因为该死的学分没有修完,如果能提前毕业,荧怎么会今天和审判官相谈甚欢,明天和典狱长一见如故?

  

  此时此刻,旅行者正在天使的馈赠,呃,陪温迪卖唱,不得不说他一边弹琴一边用嘴叼着酒杯喝酒是有点本事的。

  流浪者压下帽子,隐在二楼角落里,翻开第一页。

  勾引旅行者第一式:为她献上倾情的表演吧!

  都说了该让妮露来,并不能歌善舞的人偶脸色阴沉,楼下吟游诗人悦耳的歌声引得众人称赞,就连金发少女都含着笑轻轻鼓掌。

  出师未捷。

  

  璃月街头很热闹,夜晚尤其喧嚣。

  旅行者闲来无事便尾随着往生堂的客卿先生来听田铁嘴听书,点了一碗酒酿圆子和一盏清茶。

  当然,就连酒酿圆子都是跟钟离先生据理力争后才得到的豁免,并不未成年旅行者愤愤不平。

  说书难免有许多戏剧性改编,不过钟离先生见多识广,对原先的历史典故也十分熟悉,索性一对一小课堂开课,从天文地理讲到诗词歌赋,无一不知无一不晓。

  流浪者盯着第二页上的“请展示出你渊博的学识吧”沉默良久,转身离去。

  

  说实话流浪者最不想来的就是稻妻,什么原因懂得都懂,不过俗话说事不过三,他这次不成功那未免太丢脸,于是打算践行第三式。

  然后翻开第三页就彻底黑脸,什么用你的绝世容颜折服旅行者,自己看看合理吗?须弥教令院就这水平也敢延毕他?

  接着就听到旅行者中气十足地大喊一声:“绫华最好看啦!最喜欢绫华啦!我想和绫华贴贴!”

  ·······

  

  枫丹,林尼和琳妮特一见到旅行者就高高兴兴地迎上去说要给她表演特别魔术,就在旅行者即将点头时,一只深紫色的猫猫跃进她怀里,颇为克制地用肉垫拍了她两下。

  旅行者低下头,看见了它脖子上挂着的小牌子:您好,我是一只来自教令院的猫猫,如果你看到我,请把我送回须弥。

  “抱歉啊,”旅行者歉意地笑了笑,“我可能要把这只猫猫送回去。”

  不过为什么须弥的猫能游过大海到枫丹呢?

  对此,某只流浪者,啊不,流浪猫猫是拒绝回答的。

  不过,最后压箱底的,请用毛绒绒打动旅行者这一招,勉强还是有用的嘛。

  

  

  

  

  

  

  

  

  

评论(29)

热度(104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